回南天

本人有点懒,要是没人催,基本上都是什么时候想起来什么时候更

《盛世之年》by狐王

(澜巍文,请吃这个西皮的进来,不吃的出去,我没空怼那些明明不喜欢却非要来找存在感的人)

2.我想给他一个盛世之年

赵云澜从案发现场回来,耳朵就从来都没有好受过,大庆和林静这两个臭小子一直在他耳朵不停的问那到底是不是沈教授,跟个老妈子一样,刚踏进特调处门口,也不知道祝红她们怎么知道的,开口就问:“听说你见到沈教授了,他人呢?”

脑仁突突突的在乱跳的赵云澜,憋了一眼这些看起来很正经实际上没一个正常的手下说:“我是看见沈巍了,但他把我忘了,不过没关系,忘了也挺好,省得操那么多的心,反正是我的人终究是我的。你们别来给我捣乱,不然扣你们工资”。

赵云澜威胁完了众人之后,含着棒棒糖心情颇好的走进了办公室,陪着去案发现场的几个小新人抱着资料不知所措,不知道把资料给谁,最后还是林静出声挽救了他们,“教你们一个道理,在赵处心情好的时候,可以直接把资料放在他办公室的桌子上,以后赵处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们多提提沈教授就好了,只要了解了这两个道理,就不在怕的”,说完了还露出了一个微笑,转身进了实验室。

几个人小新人十分上道,瞬间领悟了生存法则,然后大着胆子去敲门。

而这一边,沈巍从小区出来就直奔了医院,在一户病房停下,稍微缓了一下急促的呼吸,然后打开门,“面面,这次哥哥给你买了城西那家...”,话音还未落,就看到了晕倒在地上的弟弟,连忙跑过去,“面面,你怎么了面面,面面,医生,医生,快叫医生来...”。

病房外的护士听到了立马进来查看,只见沈巍慌乱的抱起沈面放在床上,急切地叫唤弟弟的名字,护士连忙道:“这位先生请让一下,主治医生说将他移到手术室。”

沈巍看着这个从小自己护着的弟弟,心里愧疚感横生,可到底沈巍还是沈巍,担忧过后反倒是平静下来,他相信自己的弟弟一定会撑过去的。

“面面,你不会有事的,哥哥在这陪着你”,沈巍坐在手术室外面的长椅上,心里暗暗祈祷。

手术一直持续了两个钟左右,门终于打开了,沈巍立马站起来询问主治医生,“李医生,我弟弟怎么样了。”

“沈先生放心,病人突然间剧烈的情绪激动引起的心源性哮喘突发后晕厥的,幸好你发现的及时,不然就病人有可能就危险了。”

“李医生,你刚刚说,突然间剧烈的情绪激动引起的?”

“对,哮喘这种病症,除了病人的吃住要注意之外,还有情绪上也要防止太过激动或者悲伤,不然这些都会引发病情的严重性。而关于病人为何情绪上突然激烈这点,沈先生还是好好问一下吧!他已经转移到普通病房里了。”

“好的,谢谢李医生。”沈巍隐隐觉得这件事情不太简单,面面一个人在医院,且不说病房外面有护士,而且还人来人往,怎么会没人注意到他情绪激动还晕厥的掉下了床呢!但是这件事情没头没尾,也只能等面面醒来再问问看是怎么一回事了。

晚上六点半左右,林静拿着一叠资料敲开了赵云澜办公室的门,然后递给了正在含棒棒糖的男人,用手推了推眼镜,林静笑嘻嘻道,“关于沈教授的地址以及经历背景等等,全都在这上面了,虽然很容易把资料搞到手,但是我这连他的隐私都搞到了,是不是给我涨一点工资啊!”

赵云澜拿着资料翻了翻,一边跷起二郎腿,满意的点点头,“不错啊林静,是得给你涨点工资了,才一个下午时间,就都给我弄好了。”

“那是自然,我这个科技界的国民老公出马,没有搞不定的事情,那老大,给我涨多少工资啊!”林静张着他的大眼睛眨啊眨,一脸期待。

“你放心,不多不少,足够你吃一碗粉的钱”,赵云澜拿着资料站起来转身,往门口一边走一边晃荡出去了。

“一碗粉钱,你那么抠门沈教授知道吗,早知道明天再给你资料”,林静小可怜吐槽归吐槽,但也没什么不满的,只能愤愤的去找丛波吃粉了。

而赵云澜出门后,就直奔现在沈巍的所在地,毕竟,追媳妇可是要趁热打铁,只有傻逼才会浪费时间,所以有些人凭本事单的身是有道理的。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