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天

本人有点懒,要是没人催,基本上都是什么时候想起来什么时候更

《盛世之年》by狐王

(澜巍,不喜“勿入”,不脏你的眼,不求不喜的人看)

当赵云澜骑着他的车到医院的时候,还是很紧张的,虽然表面上说是去追媳妇,但是心里头没那么有底,沈巍虽然看起来一副温和斯文的样子,到底这心里还是冷漠的,这怎么开口才是最重要。

要不然说沈巍活了一万年,单身那么久是有道理的,除了等赵云澜,对别人可真是缺乏一些理解,特别是感情上的,就是一木头桩子。

赵云澜在门口纠结许久,这边沈巍就从门口出来了。

这并不是因为赵云澜在门口而出来接的,这大晚上的,出来当然是去买晚饭了。

赵云澜在门口幻想着跟沈巍见面后的各种美妙的事情,一转头就发现沈巍在他身后看着他,吓得他心脏都要有问题了。

“呃...我...你...好啊...不是,沈老师,又见面了,真巧啊!”赵云澜现在只想抽自己大脸巴子,你好啊是什么玩意,太丢人了。

沈巍也不在乎他的惊慌,推了推眼镜说道:“是啊!真巧啊!赵处长在这里干什么啊?”

“我...我就是...噢!那个,我就是接了个案子,然后吧!就是来这调查一些资料,你知道的,做这一行的要东奔西跑才能破案的,”赵云澜在心里不禁为自己的反应力打个满分。

“那还真是辛苦了,赵处长,我要去买个晚饭,就先走了”,沈巍想起要做的事情,说完便转身就想走。

“等等,”赵云澜赶紧拉住沈巍,“这大晚上的,虽然你是个男人,但是最近歹徒太凶恶,你一个人的,遇到危险也来不及应对,我跟着你一起去吧!”

“可是...”

“哎呀!没什么可是的,走吧!走吧!”

赵云澜打断沈巍的话,拉着他的手就走了,其中还捏了捏手指,吃豆腐成功!

不愧是调查处的老大,没脸又没皮,痞的一逼。

沈巍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第一天认识的人,才见面了第二次,就让他牵着自己的手了,有点不太不正常,可又说不出来那里不正常。

然后沈美人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被赵云澜带走了,直到到了小吃街才回过神来,不得不说,沈巍迟早有一天被赵云澜拐上床了都不知道。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