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天

本人有点懒,要是没人催,基本上都是什么时候想起来什么时候更

《盛世之年》

(澜巍,不喜“勿入”,不脏你的眼,不求不喜的人看)


赵云澜和沈巍两个大男人逛小吃街本来也没什么引人注目的,但胜就胜在你说你俩要么好好买东西,要么好好的走路,停在人家老板摊子前看了好久是几个意思,人家老板要不是看你们穿得体面,估计得拿扫把直接轰了。


这件事还是得从头说起,自从赵云澜没脸没皮的跟着沈巍走出医院后,一路上两人都在聊天,虽然这话题每次都是赵云澜在东扯西扯,但相处的气氛算是融洽,赵云澜美滋滋的想,照这进度前进,媳妇迟早有一天到手的,然后赵云澜就飘了。


然后飘了的赵云澜一激动起来就无法控制自己,他一把拽住沈巍的手,然后突然说,“你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来找我,只要是你的事情,我都能办到。”


沈巍被赵云澜惊到了,红着脸抽回被赵云澜握住的手,礼貌地一笑,“赵处长说笑了,我没有什么事情要办,就不麻烦特调处了。”


“不麻烦,不麻烦,特调处的存在就是给需要的人帮忙的,不然成立它干嘛,是吧!”看着眼前脸红的人,赵云澜觉得能再见到他,让他为他做多少都愿意,所以怎么会是麻烦呢!


沈巍看着真诚的赵云澜,心中突然那股熟悉感冒了出来,无意识的说了一句话,“赵处长,我们以前是不是在哪见过啊!对你总有一种熟悉感。”


赵云澜因这句话,心脏都疼了一下,他想起了以前他也这么问过沈巍,因为试探,所以伤人不自知,也无法体会当时他听到那句话就突然红了眼眶的心境,原来竟是这般酸涩和难过。


沈巍说完那句话之后,突然发现对一个男人说这种话好像是不对的,眼睛紧张的眨了眨,“...我..那个,我是说我们...”


“也许吧!指不定我们是真的见过,也许在很多年以前呢!”赵云澜打断沈巍的话,表面上是打趣的回答,心里的苦涩却越发浓厚。我虽然没有机会像你一样,等了一万年,可你也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啊!毕竟,我找到你了啊!


然后两个人就沉默的走路,沉默的在一家摊子面前停下了,沈巍点了份吃的打包,这两人就一直没说话了,人家老板都把东西做好了,就等着他俩付钱,结果两个人都傻愣愣的站着。


沈巍在想,他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不然这位赵处长为什么都不说话了,而且刚刚那一闪而逝的悲伤并不是错觉。


赵云澜则是在想,我该怎么去做,才能把媳妇真正的追到手,然后告诉他一切事情,嗯,听说他有一个生病的弟弟,那应该可以从小舅子这里入手,毕竟媳妇很在意小舅子。


这么不要脸真是可以的,沈巍要是知道赵云澜在想什么,估计扭头就走,竟然打我弟弟主意,但是他并不知道,所以未来一直都是下面的那个,翻不了身的那种。


“诶,喂,两位,付钱了,你们都呆了好久了”。


“噢!对,老板不好意思啊!多少钱啊!”沈巍回过神来,抱歉的给了老板一个微笑。


“你给我15就行了,这你拿好了。”


“讷,15,谢谢老板啊!”赵云澜付钱后接过袋子,自己拿着。笑话,哪有媳妇拿东西的道理。


沈巍则是看着伸出去空空如也的手,也反应过来,便要伸手去拿赵云澜手上的,“这怎么好意思让赵处长拿呢!我来吧!”


“没事,谁拿都是拿,来,走啦!我们不要挡人家老板财路了”,然后拉着沈巍往回走了。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