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天

本人有点懒,要是没人催,基本上都是什么时候想起来什么时候更

《盛世之年》by狐王小情绪

(澜巍文,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6.若有一天,你我相伴到老,这便是我此生最大无憾

赵云澜当这个甩手掌柜已经当了很久了,新的案子他就去现场看了一下,剩下的事宜便全都没理了,特调处的那几位地星大佬忙活了好久终于找到线索了,这不,现在疯狂炸赵云澜的手机,势必要把人喊回来。

赵云澜这几天,天天往沈巍这跑,早就忘了有案子这种事情了,就算那几个人打电话来也照样不接,可谓是特别任性,要不是祝红发了一条信息(这个案子好像跟沈教授有点联系,你个大猪蹄子就不管管?),他赵云澜还真直接把烂摊子交给他们了。

但是,这件事竟然跟沈巍有点联系,那就不能坐以待毙了,而且他相信,沈巍就算跟这件事有联系,那肯定是不利的联系,而且他并不知道。

赵云澜现在也摸不透那杀人犯到底是什么人,而且,最近他一直没管过,要捋清思路还得把资料看了。

而特调处的几位老人,坐在沙发上吃着东西,美滋滋的聊着天,跟旁边几个新进小新人的忙忙碌碌一对比起来,真是闲得慌,这是赵云澜一进门就看到的场景。

“看来你们最近真是闲的发慌啊!”赵云澜表面挂着优雅的微笑,内心里却在疯狂暗示自己,我不生气,我不生气。

“哦呦!老赵舍得回来了”,大庆还没意识到什么叫做笑里藏刀。

“不回来我怎么知道原来你们过的那么闲”,赵云澜咬牙切齿,随后冷哼一声,“咱们特调处的新同事怎么说也不能一直待办公室里,从明天开始,你们一人带一个出去实践,直到他们已经通过为止”。

“我靠,老赵你这是剥削劳动人民”,这是一只大庆猫发出的抗议。

“等等,这不对,你让一个科学界的国民老公带新人出去实践,你这不是在浪费我宝贵的研究时间吗?”林静觉得这是对一个宅男的终极处刑。

“哼,只要他承受的住我的实践”依旧霸气高冷的老楚。

只有小郭小天使是完全没意见的接受了这件事情。

“行了,把那件案子的资料拿给我看一下,下午全体开会”,赵云澜懒得和他们扯,他要赶紧解决这件事好去追媳妇呢!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