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天

本人有点懒,要是没人催,基本上都是什么时候想起来什么时候更

【论赵处和沈教授的日常】上

PS:同人文肯定会ooc的,“不喜,勿进”,还有不好意思各位,“个人”觉得居老师演的太有受的气质了,忍不住动了我的小指头,“勿喷,禁撕逼”,谢谢!

当两人老夫老夫模式久了以后,沈巍觉得赵云澜越来越流氓了,不禁整天动手动脚,还不分场合的搂搂抱抱,搞得特调处怨声载道。

沈教授觉得要远离赵处长一两个月,所以沈教授打算回学校宿舍住,于是就偷偷的去跟龙城学院的校长申请了。

申请好了之后,那么问题来了,要如何瞒着赵云澜不被他发现呢!并且被发现了之后如何瞒过去呢!嗯,沈教授沉思了一下,突然发现自己完全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沈教授觉得自己每次说谎了就会结巴的,心虚了又不敢看对方眼睛,这感觉就像是被吃定了一样。

沈教授觉得委屈巴巴的,这时他的迷弟楚恕之楚哥出现了。看见沈教授坐在沙发上一脸愁眉苦脸的,试探的问:“大人你怎么了,怎么一副烦恼的样子。”

沈巍看见楚哥,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样,但还是得正经的说,“啊!没事,就是”,欲言又止的看了一眼楚哥,然后有些心虚的低下头,“就是有件事让你帮忙,不知你可愿意”。

“大人,你尽管吩咐,属下定当竭尽全力”,楚哥不愧是迷弟,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勇气可嘉。

“其实你也不用做什么事情,就是配合我演一场戏”,沈教授一本正经,“我最近有一场重要的实验课题解说会,到时候会有许多名校的学者过来交流,你也知道,赵云澜最近跟我跟的比较紧,我无法脱身,怕是跟他说了此事,他也会跟着来,所以...”

“所以大人需要我,帮你在关键的时刻圆场”,楚哥机智的get到了沈教授的深意,“放心吧大人,属下一定会办好此事的”。

沈教授表示这事能成的,满意的点了点头。

于是第二日,赵处跟往常一样,搂着沈教授在特调处的沙发上坐着,吃着糖秀着恩爱,其他人纷纷表示,这破日子过的,一点人性都没有。

沈教授犹豫了半晌,推开赵处长,“赵云澜,我现在有一件事要跟你说。”

“什么事啊!”赵处长不在怕的,反正不知道沈教授说的事。

“这几个月我有个实验解说会,暂时要住在教师宿舍,所以你最近就一个人好好照顾自己”,沈教授一口气说完,外表平静,内心慌乱的砰砰直跳。

“你的意思是说,我这几个月要自己睡?独守...”

沈教授立马捂住他的嘴,脸上浮起红晕,“你就不能不...就几个月而已”。

“我说,老赵,大人不就是在学校几个月吗?又不是离开龙城,你...”,楚哥看到自家偶像又被调戏了,立马救场。

“楚哥,你先别激动”,小郭看见自家楚哥又开启迷弟模式,只好出来拦住,然后鼓起勇气对赵云澜说,“赵处,人家沈老师现在的身份,也是龙城学院的教授啊!你就大方点...放...”。

“你说我不大方啊!你小子最近胆大了”。

“大..大方,呜呜呜,楚哥救命”,小郭看见气氛不对,立马躲到楚哥后面。赵处好凶。

“赵云澜,我就去几个月而已,解说会一结束我就回来”,沈教授觉得这次不行也得行。

“行啊!你亲亲我,我就放人”,赵▪老流氓▪云澜上线。

“赵云澜!”沈教授气的脸都红了,打算不理他。

“回去再亲也行,反正你不亲,我就不放人”。

“赵云澜你...”。

旁边正在打字的林静,实在忍不住了,怒拍电脑,“我说老大,你能不能考虑一下身边单身的人,秀恩爱麻烦你们到办公室去吧!”

“赵云澜,你能不能收敛点,你看这大庆都去跑外勤去了”,祝红觉得自己当初可能是蛇眼瞎了,不然怎么看上了这种流氓。

“好吧!走,我们去办公室亲”,赵云澜连拖带抱的把沈教授拉进了办公室。

“等等,赵云澜,我们晚上回去再说好吗?”沈▪垂死挣扎▪巍还是被拉进去了。

剩下一群人,觉得日子没法过了,特别是单身的,委屈唧唧。

评论(25)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