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天

本人有点懒,要是没人催,基本上都是什么时候想起来什么时候更

《盛世之年》by狐王小情绪

(澜巍文,不喜“勿入”,笔名从此就叫狐王小情绪了,不改了)

5.时间的确可以冲淡一切,前提是,你愿意放下。

等两人拖拖拉拉带着晚饭回到医院,沈巍就看见沈面抱着枕头,把气鼓鼓的脸扭向了一边,哼,臭哥哥,面面生气了,哄不了的那种。

沈巍一看这种情况,莫名觉得好笑,然后坐在沈面的旁边,用两根手指轻轻的拉了拉弟弟的衣角,见他不理,便开口道:“我买了你最爱吃的东西,不尝尝吗?”

傲娇如沈面见哥哥开口了,勉强转过头看沈巍,刚打算开口,便看见旁边还站着一个人,还是一个看起来吊儿郎当的臭流氓模样。

沈面不仅一脸震惊,这大猪蹄子谁啊!一脸的胡渣,为什么他跟哥哥一起回来的,等等,一起回来的?哥哥不是一个人出去的吗?

“哥,这个一脸胡子的大叔是谁!”其实沈面是直接想说这个大猪蹄子的,怕哥哥说自己没有礼貌而改口了。

“我是保护你哥哥的警察叔叔,也是你哥哥的好兄弟”,并且还是你哥哥的老公,赵云澜默默地在心里加上这句话。

“额...面面,他,他是特别调查处的处长,叫赵云澜,也是哥哥的朋友”,沈巍觉得自己跟赵云澜说不上是朋友,更说不上是兄弟,但是为了回答弟弟的问题,也只能配合赵云澜了,“面面,来,先喝粥”。

被沈巍拿食物堵住口的面面,哥哥,这个大猪蹄子他在笑,还特别的难看!!!

赵云澜其实就是淡淡的笑了一下,他觉得世事变化无常,当初那么憎恨的人现在就在眼前,用一张单纯的脸看着你,你反而觉得起初的恨也消散了下去,可能大概因为上天是公平的,你发现你爱的人还活着,对别人的恨也就没那么重要了。

要知道刚刚看到沈面的时候,赵云澜吃了一惊,他仍然记得当初大战的时候,沈面把冰锥插进沈巍的心上时,那一刻,有多么的刻骨铭心与痛彻心扉,所以他方才想杀他的冲动就有多么强烈,幸好他理智比行为胜上一筹,看开了便就没那么恨了。

评论(3)

热度(25)